昨天是元宵節,我沒有要去看花燈,也沒有要去提燈籠,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平常的日子
結果下午的時候,我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我媽「你今天有要回來吃飯嗎?」
我「我要先去看醫生,怎樣?」
媽媽「冰箱裡有抹茶湯圓喔」
我「是喔?」(內心激動)
媽媽「但是我等一下要去喝酒,所以你回家後,自己去煮喔」
那幹嘛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啊啊啊

但是仔細一想,這才是她啊
還記得很久之前我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我媽親切的問他「要不要吃水餃?我包的水餃超好吃的」
男友害羞的說「好啊」←其實他心理是想著我媽要去煮給他吃
結果下一秒,我媽說「好~那我放在冰箱裡,你自己去煮」(登愣)
後來男友就說「沒關係,那我晚點再吃好了」
我媽接著又說「還是你要吃炒飯?」
男友「都可以」
我媽「嗯,材料一樣放在冰箱裡,你自己去炒」
後來他就決定暫時不吃了,哇哈哈哈哈哈

回到正題
於是我昨天回家後,就自己煮了冰箱裡的抹茶湯圓
湯底我是用913茶王,配起來不甜膩真好吃~
後來我媽回來後才跟我說這湯圓是他朋友自己做的,也太厲害了吧,阿姨們!


最後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啊~
(明明就已經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