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買了一堆東西…



帝帝不見之後,我就一直在找吊飾,但是都沒找到特別喜歡的,前一陣子看到ALICE PO了二年後喬巴,覺得好可愛,就下標了,後面還有一個拉環,拉了之後,喬巴會動,但………好像也不能幹嘛(喂)


很快的,第二集又來了,不虧是神…


青之驅魔師第6集的封面是志摩,超可愛的
因為動畫的關係,看到漫畫裡的志摩,就會自動腦補遊佐的聲音


志摩家的兄弟也好萌啊 (因為我沒有追連載,只有看單行本)
漫畫後面的小黑離家記,動畫我居然沒有看過,還好怪人君立刻幫我補檔,流口水小黑可愛死了啦



前一陣子博客來有做活動,我本來只是想要買「糕點女王的聰明烘焙法」跟「不孤單完食30Day」這二本而已
結果一回過神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裡面有幾本是在甘味屋買的,還有幾本忘了入鏡


食譜的部分,我覺得「糕點女王的聰明烘焙法」跟「不孤單完食30Day」這二本很值得買,想買食譜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至於漫畫…,我假日的時候看了幾本,我覺得山下知子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啊啊
(不虧是桃桃推薦的
鳥原超可愛的啦,而且他跟我一樣是B型~


內心小劇場是怎麼回事?笑死我了


PS.上禮拜看了人家推薦的SUPER LOVER,是說台灣不代理一下嗎?(搖角川肩)
餵小正太吃飯好萌啊


晴哥哥完全是我的菜啊,弟控、接吻魔、溫柔美形男、下半身沒有節操(喂)


好看到我想要寫文來推廣了,但又默默的想說,會有用嗎?
拜託角川快代理啊,我給你三百塊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快來搶我錢包啊!!


上次買cubic mouth的盒玩,我抽中了唐老鴨,前一陣子去新光A4又看到了,想說看可不可以抽到帝帝,就買了一盒,結果拆開後不是帝帝,是隱藏版啊啊啊
金閃閃(不是這位) 的米奇超機的,但我還是想要帝帝啊!


上星期五吃完屯京拉麵之後,在附近的HOT DOG TOY樓下看到銀魂的轉蛋,立刻就衝過去轉了一個,結果我轉到桂,哇哈哈哈哈


然後當天又買了一雙球鞋…
我本來是要進去看有沒有ALL STAR 荔枝皮高筒的,結果因為缺貨…我就手滑這雙了
他是豹紋的耶,能不買嗎?而且又是高筒的,能不買嗎?(手背拍手心)



今天又收到了星的包裹…再買下去不得了啊啊啊 ←完全沒有在反省

================分隔線=============

雖然跟買物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我還是想要放一下,上上禮拜某一天去買早餐時,在路上看到的
吃完罐罐後在旁邊休息的貓好可愛


抬頭看了我一眼…(羞)





還有哥哥家的歐嚕嚕超可愛啊啊啊
把照片PO到Instagram上,轉哥說牠是我的座騎,笑死我了啦


把我的鞋咬爛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