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買了一些…
是說花牌情緣我本來沒看過耶,是因為這季有動畫,看了幾集後覺得好好看啊,再加上怪人君大推,然後小春姐居然用飛快的速度立刻就把整套漫畫入手了,我腦波弱又是出名的,被他們二個人這樣子輪番攻擊,我也就跟著入手了
至於其他的……我想就不用介紹了啦


把花牌情緣看完後,可以了解為什麼怪人君說他每個月都會重看一次了,真的好好看啊

簡介:小六的千早,經常掛在嘴邊的夢想是「姊姊成為日本第一」。有一天,她認識轉學生新,擁有成為日本第一花牌名人夢想的新,帶給千早強烈的衝擊。在看到他專注的神情後,千早明白了何謂熱情。另一方面,千早與眾不同的才能也令新刮目相看。加上原本總愛欺負新的班上優等生太一,三個人燃起了對花牌的熱情!青春物語就在此揭幕!

裡面很多橋段我都很喜歡,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是這一段
青春就是要用盡全力做一件傻事啊啊啊






下面是漫畫對照




題外話,我是太一派的,臉紅多可愛啊啊啊
上一集mamo配的讓我好揪心啊,我要給他10個蘋果打甲上上上


題外話-上禮拜三晚上洗完澡後,歡樂的打開花牌來看,結果開頭就出現「世人實甚憐 世人亦可恨 人間多悲苦 我心滿憂憤 急流岩上碎 無奈兩離分」……我只是想要快樂的看動畫啊啊啊啊…

這部好看之外,OP跟ED也好好聽
 ←歡樂王也說讚

PS.前天才去了一趟新瑞,結果昨天又知道了今天是聖哥傳跟金色騎士的發行日,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都是我買完後又出了我想買的書,擺明就是逼我要再去一趟的啊

11/24更新…我昨天去買啦
這2本,讚啦



============分隔線===========分隔線==================

前一陣子還買了這個
是的,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是個帝帝控吧(沒發現就算了←弱),只要是帝帝的東西,我都會莫名的想要入手啊啊啊
但是其實正常版的我反而沒有什麼感覺,這種歪掉的,我都會想買
超蠢的啦~但是其實我也不曉得買來要幹嘛


前陣子還買了一件earth的斗篷
其實斗篷根本就不是重點,重點是松鼠吊飾啊啊啊,超可愛的啦~但是目前從來沒有吊出去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