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阿發去日本出差,出發前我請他去藥妝店幫我買FIANCEE的香水,平常我是沒有擦香水的習慣,因為我有點怕那個味道,可是後來在@COSME上看到這瓶評價超好的耶,說他的味道是像剛洗完澡的香味,不是那種花香味,而且上市一周就賣掉百萬瓶耶,讓我好好奇啊啊啊
結果他到日本後,跟我說他都找不到,叫我再給他一次資料時,無意間就給他了amazon的連結,之後就決定直接在amazon訂好了,然後因為他要在amazon訂,我就順便又叫他訂了便當書跟小說←這人超煩的
昨天我就去跟他面交了,便當書跟大人的科學一樣大本


拆開後,裡面的道具跟便當書
因為昨天回家忙著要看銀魂234,所以拍的有點隨便…Orz,大家將就點看啊


彩圖好可愛


香吉士穿西裝好帥


喬巴便當


香吉士便當


然後翻到這裡,再看到裡面的材料跟步驟,就覺得做便當也太難了吧…(摔書)

看完整本,我覺得我會挑戰的,只有下面二樣了啊
因為已經有模子了,所以這個要做成布丁或是果凍都是OK的,但是脫模時要注意一下就是了,不然臉會破掉


還有就是餅乾了,看了一下材料跟步驟,跟其他的比起來,這真的算簡單的了
希望我這禮拜可以烤成功(握拳)



還有就是那本世界一初戀~橫澤隆史的場合,我之前有在線上看過了,看完整個對路障橫澤大改觀啊,我變成桐嶋的粉絲了,桐嶋好帥啊,我不介意你當爸爸了啊(拖走)
雖然日文看都看不懂,但是小春姐說的沒錯,配上裡面的插圖,整個就不一樣啊啊啊
翻到這頁,我都腰軟了,拜託跟我プロポーズ啊,我不介意當繼母啊(被打飛)


再次謝謝阿發幫我帶回來啊,雖然他一直說以後amazon推薦他BL都是我害的

PS.昨天看第七集,意外看到了桐嶋
是說…動畫組也把他畫的太路人了吧……


==========分隔線==================分隔線===============

上禮拜我試做了咖啡凍
但是沒有做的很好,因為仔細看,喬巴的下巴破掉了
食譜上是用寒天,我有試看看用吉利丁(事後證明是多此一舉),發現用吉利丁的話,會不好脫模,所以如果有人要試做的話,記得還是要用寒天粉


隔天換挑戰餅乾,壓模餅乾果然是我的天敵,我從來沒有烤好過啊


烤了這麼大一盤,成功的沒幾片啊啊啊

↑這種餅乾是吸引不到信徒的啊啊啊

以上就是我的試做心得,便當之路果然很遙遠啊啊啊

PS.昨天看到這個超可愛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