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看白兔玩偶,之前看預告時就好想看好想看,我愛松山研一
所以現在很討厭小雪(喂)

本來想說早一點到ATT那裡,看可不可以吃到拉麵,沒想到我5點多到的時候,排隊的人潮比我之前星期五晚上去還多啊
,大家是有多愛吃拉麵啦(拍桌)←明明自己也是想吃的要命

之後發現幾乎每一家餐廳都客滿耶,誇張耶!
最後我只好去華納2F找東西吃了,今天選的是燒丼株式會社
這個是牛排丼


還有點了一個燒豚丼,但是照片不曉得被丟到那裡去了,反正也不是很重要…(喂)

這個是小菜


就……美食街的水準啦,如果不是要來這裡看電影,然後別家又客滿,是不會特地跑來吃啦

吃完後發現時間還蠻早的,就跑去新光閒晃,順便看有沒有什麼點心可以買
PAUL的草莓派當天剛好有特價,一個199,立刻買了一個


進場前又跑去ATT買了913茶王,我愛茶王(而且一定要喝熱的無糖)


最後放個2張官網上的照片,凜跟大吉都好可愛啊啊啊


松山研一真厲害,演什麼像什麼耶,好會演啊
但是這個場次很少,看的人也不多,想看的人快點去看啊,總覺得他很快就會下檔了…
喔對,綾野剛也有演,雖然出現的畫面很少,可是最後跟妹妹的互動那邊好可愛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