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簡尼克生日的關係,所以他就安排了這次的宜蘭行
搞的好像我生日一樣就是了…(簡尼克淚目)
星期五跟大叔吃飯時,我還特地問他說「宜蘭有什麼好吃的?」
沒想到他身為半個當地人,他居然回我「就網路上那些啊」…(眼神死)
之後就想說算了啦,沒吃到也不會怎樣,多吃也不過是多肥而已<-自暴自棄

因為長榮要3點才能Check in,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第一站就吃我愛的肉羹,雖然說宜蘭很多家,但是因為我也懶的找,那就吃吃過的吧


喔喔喔喔~蒜味好重,我喜歡


接著就衝去買我上次沒喝到的北門綠豆沙牛乳




綠豆沙牛乳好好喝,好綿密啊~~~~~下次我要來試芋頭牛乳


接著又去買檸檬愛玉,這家好好喝,隔天我又跑來買


因為已經在喝綠豆沙牛乳了,所以愛玉就帶回車上喝


沒有做功課的關係,臨時也想不到接著要吃去什麼,後來就想說「不然去吃小籠包好了」


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人家休息了…(登愣)← 不做功課的下場就是這樣


接著就跑去玩刮刮樂
到外地我一定會做的事情,就是玩刮刮樂跟買彩券(只要一離開外地,我的手氣都會變的超好的)


看看這張,我跟彩券行超搭的啦


後來開車有經過大貓扁食麵(其實這家我也不知道,是之前看到住宜蘭的推友提到的)
但是因為市場口那家不好停車,我們就跑來吃店面這家


小黃瓜
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



炸醬麵


麻醬麵


餛飩魚丸湯


餛飩好吃

在吃麵的時候,看到對面的招牌,感覺很眼熟,後來用手機查了一下,發現很多人推薦,所以吃完麵後,就跑去買滷味了




買了三樣帶去飯店當宵夜
這是脆腸,我覺得這個是最好吃的


鴨舌頭


鴨翅


下次我要好好做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