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人家介紹←這人腦波超弱
我就把他記下來,想說反正沒吃過,改天可以去試試
剛好連假也沒有安排任何活動,就去吃看看了







點了一個雙人套餐
這是南瓜湯


海鮮濃湯
看照片好像感覺都一樣


凱薩沙拉
我覺得醬的味道有點太重了


炸花枝圈
這個也很難炸的不好吃吧


柚子茶


荔枝茶


義大利麵(忘了正確名稱了,反正也不重要)
這個我吃一口就覺得不行了,麵條太軟爛,口味也很不合
結果換簡尼克吃時,他吃完也默默的把他推到旁邊
結帳時,店員有問我們義大利麵那裡有問題?但我也不太方便說,我怕我說了就停不下來啊啊啊,只好回店員「嗯…口味不合」←我年紀大了,現在都好和善啊


牛肉醬跟墨西哥口味PIZZA
好久沒吃這種厚皮的PIZZA,吃完就覺得,嗯~我還是愛薄片的(拖走)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捲心是地瓜泥(需加價)
因為我還蠻喜歡吃地瓜的,所以我覺得還OK,但是簡尼克就不太愛,他說他比較愛芝士


總共消費了900多,嗯………… (默)

之後去師大逛街時,居然看到了這麼瘦長的懶懶熊…
非常盡力的在發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