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竹回來後,我們就直接去逸鮮棧吃晚餐





沙拉
水果好好吃啊,每樣都好甜



我朝思暮想的漬菜,終於吃到了


握壽司的名稱我全部都忘了






啊~拍糊了








田樂味噌烤綠竹筍
竹筍好鮮甜啊


玉米筍


海帶湯


飯後水果


拿出來充電時才發現………帝帝手斷了啊
我跟這一系列到底多沒緣?之前掉的還沒找到耶



因為太愛他們家的漬菜,就跑去問店員有外賣嗎?
她說漬菜有禮盒(中間用籃子裝起來的那個就是),裡面有4瓶,售價580起,有特別要求可以提出,然後超過10份以上會有折扣,因為上次有吃到桃子,我覺得好好吃喔,問他現在還有嗎?店員說現在不是桃子的季節,所以沒有了,但是我還是會買其他的啦(弱氣)


逸鮮棧好吃又不貴,下次還是會再來
其實80%是為了漬菜

逸鮮棧一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