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館也是我每次去嘉義都一定會去吃的餐廳
我好愛他的人蔘雞啊











小姐開始烤起來後,我才發現我點錯了,我是要點招牌烤肉啊






不過點了就吃吧


涼拌魷魚
這個好涮嘴~忍不住一直吃


涼拌小黃瓜


人~蔘~雞
這個真的好好吃啊,為什麼台北沒有?
好想要發起連署叫老闆來台北開店啊


起士拌飯也好好吃
(喔~對了,乾杯的起士拌飯很不優,有一股很臭的味道)




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


後來我又叫了一份招牌烤肉
我表弟一直認為我是要整死他們,因為我們只有5個人去吃而已,我表弟飽到後來一直說他很難過


炒馬麵
麵Q料多啊,湯也好好喝



結果吃完後,又跑去多那之買咖啡
表弟說這家是新開的,而且生意很好,叫我們去買來喝喝看
雖然熱焦糖起士拿鐵聽起來很怪,但是好喝耶


抹茶歐蕾也好好喝,難怪他生意這麼好,因為都很好喝啊


最後放上一張紅豆的照片,那瀏海超漂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