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簡尼克就一直吵著想吃串燒,他說他找到一家感覺還不錯,原來就是「大眾立吞酒場」啊,這家真的是常常經過,但是沒吃過耶,就決定星期六的晚餐就是他啦
坦白說他一開始提的時候,我是抱持著踩雷也沒關係的心態來吃的(拖走)
Menu




啊啊啊啊,這個環境都會一直想到鳥貴族(絕對不是因為大倉




簡尼克剛好坐在這個門前面,他本來沒注意,還往後躺,差點沒跌死


可爾必思沙瓦、荔枝沙瓦


豆腐沙拉
這個芝麻醬好好吃~我喜歡





明太子茶泡飯
飯好硬喔,不曉得是他沒煮透還是本來就這樣


杏鮑菇


雞胗


燒鳥丼
飯好硬喔



雞屁股


醬燒豬五花
這個這是我今天的最愛~吃一口後,就跟簡尼克說「我想要白飯」這個跟白飯超搭,連那個很硬的白飯我都搶來配了,一口肉一口飯,再配一口酒,真的是爽翻了(大叔發言?)


玉米


豬頸肉


魷魚
看到美乃滋就想到副長



豬大腸


雞翅


特選牛




二個人吃了這些


其實今天點的都蠻好吃的,除了飯很硬而已(是要講幾次?)
這家店我會再來啊,因為還有其他想吃的沒有點到


吃完後就走去微風閒晃,因為想要知道某個LV包包在台灣的售價,所以就進去逛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臉很紅的關係(我只要喝一點點酒臉就會很紅),小姐把目錄丟給我之後人就不見了,連其他店員也不願意靠近我啊~(稱讚的意思)
其實也有可能只是因為他們覺得我不會買,所以不想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