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知道九族文化村有航海王樂園(其實我還是比較習慣叫他海賊王) 時就一直吵著說我想去
然後上個月去墾丁時跟表弟聊到這件事,表弟就說他也很想去,後來我們就決定四個人一起去啦
是的,放這張照片,只是想要現一下我有ACE胸章…


其實我們前一天就到了,遊記跟食記就晚點再寫,先寫航海王樂園…XD
纜車是10:30才開始,我們吃完早餐後就直接退房把車停到纜車站這,接著就去搭纜車了
我第一次來日月潭玩耶,如果不是為了要去航海王樂園的話,應該是不會來這啦 (喂





換完票後往下走






打開後就是千陽號






天氣好好




在等纜車時,我們一直說不想要坐到騙人布…噗




最後坐到的是香吉士,然後對面是索隆


第一次坐日月潭纜車…往下看還蠻可怕的啊(本身是俗辣來著)






到了九族文化村後,還要再搭一次九族纜車到航海王樂園












集滿全員的印章可以去換小禮物,我們一直在猜小禮物到底是什麼啊? 因為很想知道,所以就一直跑去蓋章






梅利號


之前斷頭的喬巴已經修好了…但是我們好像忘了拍了


千陽號


商店裡的狙擊王拼圖剩下一大堆,結果拍照時還把他拍糊了<-你們這群人到底是有多不愛騙人布?


我喜歡的培波
培波超可愛的,因為他的船長是神谷浩史托拉法爾加.羅啊


其實裡面賣的商品很多都很鳥,非常希望他們去跟JUMP SHOP批貨啊








玩小遊戲才能蓋章,這真的很爛,而且為何送我的禮物是地獄少女的吊飾?


布魯克的鋼印








娜美到底是想要爆乳到什麼地步?真懷念B罩杯的娜美…(遠目)
















卡魯鴨 (跑的快)
但是表弟一直說,為何他是鴨,可是有雞爪?…XDDD


與薇薇告別的場景
這個場景真的好有名啊~連SMAP*SMAP的海賊王專題裡也有拿出來當考題過


小丑巴其(他根本就是諧星嘛)


馮克雷一直在那轉來轉去












最後我們蓋了七個,另外二個是要消費的我們就沒蓋到了




結果小禮物原來是胸章,後來我們問小姐說如果全部蓋完是換什麼!?他說是鑰匙圈


之後就一直聽到廣播說會有雷擊,如果太嚴重的話,纜車就會暫停,我們為了怕沒辦法坐到回程的纜車,只好3點多的時候就離開了


其實到的時候應該就要先去抽3D電影的預約券,之後再去排餐廳,因為我們浪費了好多時間在其他地方,所以電影沒有看到,餐廳也沒有吃到,超冏的
至於好不好玩,我是覺得互動的遊戲很少,大部分就是讓你拍拍照這樣,其實是因為能互動的我們都沒玩到吧…Orz
反正這個活動到年底,大家可以多看看人家的遊記,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去囉…XDDD
(但我個人覺得身為一個海賊迷,大家還是去一下好了啦,支持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