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尼克上禮拜一直吵著說他想吃燒肉,我回他隨便啊,看你想吃那一家,他後來說大腕跟燃他都訂了,看到時候要吃那家,爬文後還是很難決定要選那一家,後來他就選了大腕,他說大不了下次再去吃燃就好了
因為我不能喝酒,所以點了可爾必思,然後簡尼克點了荔枝可爾必思






水菜豆腐沙拉
我喜歡這個,因為有豆腐又有芝麻醬…(心)
這完全是個人喜好啊


蔥鹽牛舌




牛小排






松阪豬




和牛橫隔膜
點菜時發現菜單上沒有這一道,後來就問店員說「有橫隔膜嗎?」店員回「有有有」
之後又問我們說怎麼會知道這個?我「因為有在別的地方吃過啊」店員「這個是隱藏菜單耶,而且沒有天天有,剛好昨天有切」我「那我很幸運啊」←有得吃就覺得很開心




這個真的好好吃啊啊啊~這是今天的第一名!


本來是點綜合海鮮,結果店員就一直勸我們補差價,換大干貝跟大明蝦,然後我這個人腦波又很弱,立刻就答應他了


干貝雖然不錯吃啦,但是真的沒有到驚艷的程度


鮭魚飯團


烤完後灑上海苔


大明蝦


看他在烤的時候,突然想起大阪梅田的馬籠,然後就覺得馬籠真的好划算啊~




蝦頭我不會吃,就丟給簡尼克


綜合蔬菜




青椒我不愛吃,一樣丟給簡尼克




之後又加點了牛五花




燒肉加白飯這個組合根本就天下無敵


辣味噌大腸頭


這個醬我吃一口的時候就跟店員說「好想吃乾麵」,他一臉錯諤的看我
我回他「你下次可以試試看,這個拌在乾麵上一定超好吃,不然你們可以拌在烏龍麵上」
後來店員就笑著說「那你下次要來的時候,帶一碗麵來好了,還是我們員工餐可以先試看看」←店員人真好,就算是客套我也覺得他人好好喔


今天點的我最喜歡橫隔膜了,肉類的也都很不錯,海鮮的我就覺得還好,下次來的話,還是要主攻肉才對…XD
不過店員人很好,幫我們烤肉時,也會一直親切的跟我們聊天,雖然一直推薦我牛排就是了,讓我好想問他「你是有業積壓力嗎?」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記得一定要點橫隔膜啊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