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仁德回到嘉義阿姨家也不過才50分左右,結果我們一到之後,又立刻衝去買他們家巷口的臭豆腐跟炸粿(這就是大食之旅的目的),不是我在說,這家也好好吃啊~(轉圈)
台北都找不到這麼好吃的炸粿…嗚嗚



臭豆腐
他的泡菜跟醬全部都另外包,所以帶回來也不會被泡的爛爛的,超讚的




附上一張紅豆的照片


吃完後,大家休息一下,玩牌的玩牌睡覺的睡覺,接著又衝出門吃大同雞肉飯
我想這碗雞肉飯想好久了啊~


紅燒肉


蒜泥白肉


蝦捲


涼筍


皮蛋豆腐


滷大腸…(又拍糊了…Orz )


五味魷魚


還有一些沒拍到,這家除了雞肉飯好吃,小菜也都好好吃,湯也很好喝,可惜虱目魚湯賣完了TAT
吃完之後,我們就直接去高鐵搭車了,墾丁行就結束啦~
回程的時候我跟東尼才突然驚覺到,我們2個連海邊都沒去啊…Orz
不過一行人吃吃喝喝的還是很好玩啦,以後每年暑假都辦一次好了…(笑)

回程時,帝帝當然也要來一張


後記:我在拍帝帝時,被簡尼克拍了這一張,只能說這張拍的好啊~把我這個胖子拍成這樣,還好這張照片已經在我手上了,不然我可能會為了這張照片,掏錢跟他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