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選這家民宿是因為其他間我都訂不到,在我打了30幾通電話後,他是唯一有空房的,想到我們有11個人,真的不是很好訂,我就只好硬著頭皮訂下去了
前一天在雲朵時,老闆娘問我們要住那?我們一說涼夏,老闆娘說「聽說他沒冷氣跟電視耶」(全場一陣死寂)
到了涼夏後發現,其實是有電視(可是台數很少)跟冷氣(完全不冷)的啦,然後雖然有電扇,但是壞掉了……(崩潰)
而且他什麼東西都沒附喔(盥洗用具跟毛巾都沒有喔),全部都要自己來(但是也沒比較便宜就是了)
最妙的是…因為前一天下雨,所以他的前面淹水…我們是從另一頭進來的…Orz


後陽台的烤肉區因為下雨,完全泡湯
旁邊有一個泡腳池,因為下雨,所以我們也沒有用,隔天早上天氣好一點時,表弟把他打開,想說來泡一下腳好了,沒想到民宿老闆突然出現說「現在天氣又不好,你們這樣子很浪費耶」…(登愣)




唯一有附給我們的東西,就是咖啡豆,但是我們人數眾多,最後咖啡豆還不夠…冏


唯一的亮點應該就是按摩椅吧~大家搶的咧




宵夜煮了辛拉麵,因為沒有附早餐,所以還要去全聯買早餐的材料,然後全部的便利商店都買不到吐司,超促咪的~
回民宿後,我一度認為早知道應該要買米的,煮稀飯配罐頭好了(是說到底為什麼要搞成這樣啊?)
但是這個晚上最開心的並不是宵夜,而是射龍門啊~這個遊戲真的是太讚了…(拇指)


隔天早上要喝咖啡,就要這樣子慢慢滴……滴完11杯後,就可以退房了…(默)
而且因為廚具非常難用,所以早餐也是一團亂,比較之下,雲朵的老闆娘不是天使是什麼!?





沒發現我們都沒拍房間嗎?因為真的蠻一般的,而且11個人只有2間廁所可以用<-有沒有很像在演新兵日記的感覺!?
最妙的是老闆還會一直出沒,感覺一直在監視你這樣…(抖)
而且雲朵跟涼夏才差1400元啊,大家來評評理……(手背拍手心)
總而言之,這是一間很促咪的民宿
我們討論到後面還認為,如果要住這種民宿的話,應該去我舅舅的田裡搭帳篷就好了啊,他旁邊的小屋還有卡啦OK可以唱咧…(喂)

PS.其實他網頁上有寫說他什麼都沒有附,只是跟想像中的還是會有點差距,大家就自己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