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大阪燒後,就在那附近閒晃,之後發現了法善寺,就想說進來走走看看
沒想到外面這麼熱鬧,這邊倒是很安靜,很悠閒







旁邊就是有名的夫婦善哉,不過我們沒進去吃就是了






總覺得這邊晚上會更漂亮,可惜觀光客的時間很寶貴啊…(看手錶)



還有拍了一些街頭上的照片,一起分享好了
道頓堀到心齋橋這一段好多抓娃娃機,然後ONE PIECE大人氣啊
一開始還不想玩,沒想到經過幾次後,每天都玩一下,我真是腦波弱又好控制的人…Orz




結果每天玩,也沒有抓到任何一樣……(哭跑)


女帝




香吉士


然後扭蛋也要玩一下


我轉到這二個,笑死我了,還有因為很難得的看到青之驅魔師的扭蛋,所以也扭了一下,結果我扭到詩繪美= ="









這個一定要拍的啊




好大的福山雅治,好帥













PS.去年去東京時,街頭上都是滿滿的嵐,這次去大阪,只有在一家AU看到一張合照(結果我還忘了拍,大失格),剩下的獨照就只有看到這張櫻井翔而已,簡尼克一直說「嵐在大阪是吃不開嗎?」<-被嵐飯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