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朋友剛從大阪回來,就叫我一定要去吃「味乃家」大阪燒
我還把他抄下來,下午買完東西後,想說那就去吃大阪燒好了(沒錯,吃完前篇那堆東西後,我還跑去吃了大阪燒…)
我乖乖的照著地圖走,看到大阪燒店家,就認為是這家了,直到看了menu後才發現我好像吃錯家了…Orz(路痴人生真的好逼哀)




請店員推薦一個お好み焼、一個焼そば




お好み焼製作中








啤酒


我點了哈蜜瓜汽水…顏色超像藥水的…XDDD


焼そば


















她把大阪燒放在蛋上面


之後還把大阪燒包起來~超華麗的啊


最後再塗醬








雖然我吃錯家了,但是這家也不錯吃啦,而且來大阪一定要來吃大阪燒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