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黑門市場後,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逛街,畢竟隔天就要回去了,想買的東西要在今天買完才行…(笑)
出了難波站後,發現巷子裡有一家餃子の王將,想說那就來吃吃看好了


因為還想吃別的,所以只點了二份餃子
其實跟台灣的鍋貼蠻像的,只是他的皮比較薄一點,算是蠻一般的啦,不過很便宜就是了


接著在地下街看到まい泉的專櫃,這家的豬排超好吃~立刻又手刀衝過去買了豬排三明治
(貪吃鬼看到食物眼睛都很利)




另一個口味是蝦子,當然要二種一起買啊…XD


豬排好厚好好吃,吐司也好柔軟


延伸閱讀:まい泉青山本店

接著又經過了Krispy kreme甜甜圈,看到完全不用排隊,當然要買啊
我這一路上根本就一直受到食物之神的眷顧啊,除了鳥貴族有排了10分鐘外,其他的都沒有排到隊啊…(得意)




右邊那個在結帳的就是我,我的背影好常出現在收銀機前啊~


個是檸檬起士口味,因為我們是拿回飯店才吃的,所以奶油有點被壓到了,不過好好吃啊,而且裡面還有檸檬餡…(驚)


另一個我放到隔天早上才吃…XDDD
這個也好好吃~我喜歡核桃


逛街逛到一半,準備過馬路時,突然聽到搖鈴的聲音,原來是Rikuro老爺爺起士蛋糕出爐了~
這家店我雖然也有查到資料,但是我也沒有特別記地址,想說有看到再說囉,沒想到又被我碰到了,而且我一樣沒有排到隊,哈哈哈哈~超幸運的




買完之後,後面就開始排隊了,這個起士蛋糕好柔軟,又不甜不膩,而且一個才賣588日幣,好便宜啊~


還有第一天晚上有吃了赤鬼章魚燒,一起寫在這一篇好了


一份有六顆,給我的感覺只有好燙啊,跟台灣的章魚燒不太一樣,裡面好軟啊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章魚燒,不過既然都來到大阪了,當然要買一下囉


買完吃完這些後,現在才下午而已啊,之後我還去吃了大阪燒跟拉麵,是說…大阪旅遊局真的不來找我一下嗎?我覺得我超適合告訴大家什麼叫做「吃在大阪」的啊,不要專找一些吃不多的部落客嘛~考慮一下我啊,我還可以再吃更多耶…XDDD



PS.其實零食我也吃了不少,因為飯店旁就有一家Familymart,非常方便,那個奶油捲跟杏仁豆腐好好吃啊,另外JAGABEE我也買了不少盒,本來想說要再去補貨帶回台灣的,結果我也忘了…冏
照片上的零食是我第一天買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