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拉麵後我們就直奔梅田,當然是為了JUMP SHOP啊,這家店大概是整趟關西行我逛的最認真的一家…(挺)
地點就位在Yodobashi這棟大樓裡的7F,非常好找啦
門口非常醒目





一進去後就非常認真的盯著銀時看


我想…簡尼克拍這張照片是想表達「ZOOM IN」的意思吧~


沖田眼罩我已經有了呢~(撥瀏海)
是說…為什麼有伊莉莎白的存錢筒卻沒有定春的?像話嗎?(手背拍手心)
而且沖田眼罩超夯的,沒多久店員就出來補貨了,超熱門的,來JUMP SHOP必買的名物之一啦…(指)





艾斯~~~~~嗚嗚


兄弟情~就是用來BL的…(毆飛)


佛朗基可樂~不曉得喝了會不會就有風來炮?其實只會變的只想穿一條內褲而已


拉麵應該是要出一樂拉麵才對吧?


香吉士濃湯包


每家JUMP SHOP果然都有惡魔果實


喬巴瓶裝水


這張圖說笑死我了…www


銀時的COS服,一套10290…(倒)


是卜寶~居然有出布偶…(磨蹭)


艾斯跟白鬍子都變成黑白的了……有必要這樣嗎?(哭)






最後買了這些,那個銀魂的杯子另一面是二年後的樣子,笑死我了啦,GJ…(拇指)
草帽海賊團的盤子超可愛~(心)
而且培波居然有鑰匙圈,我喜歡培波~因為他的船長是神谷托拉法爾加羅
另外艾斯的胸章我要拿來別在我的Kanken
包包上(笑)
這些大概是5000多日幣~


噗滋~




杯子裡面也有www


銀時


鳴人


魯夫


一護


阿綱


其實還有看到青之驅魔師跟SKET DANCE的周邊,可惜都是一些文件夾、墊板之類的,不然我想買菲雷斯的周邊啊~(扭)!或是姬子愛吃的怪味棒棒糖…XDDD

不過其實樓下也蠻好逛的
突然覺得上次台北地下街辦的扭蛋展是在開玩笑的吧?(指)









還在1樓買了這個攜帶式充電器~後面有喬巴,超可愛的啦…(心)
(不過其實不是同一天買的,是隔二天又經過時不死心又找了一次才找到的)


因為吊飾太多…只好也讓它別上吊飾…(掩面)
帝帝的吊飾是在飯店旁
Tokyu Hands買的
本來以為會看到很多這一系列的東西,沒想到並沒有…Orz


結果還在藥妝店看到這個,本來想說之後我要再去買的,結果也忘了…冏
隔天因為逛的太累了,就泡了女帝的泡湯包,只能說…女帝的泡湯包也香的太過份了吧



梅田站真是個好地方啊~(心)!要買電器、3C用品……都要來這啦
還有去新的大阪站逛了一下<-感覺非常隨便







延伸閱讀:【2010東京行】JUMP SHOP

JUMP SHOP大阪梅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