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來就有打算要去日本,本來就排好是5月,後來311大地震後,一度改到9月,之後又看到環球影城暑假有ONE PIECE的活動,當時想說那我要改成暑假去~結果在5月初又突然決定有空位就去好了,就這樣子決定了<- 計劃超鬆散的人

而且因為我沒去過關西…(掩面)
一開始在看旅遊書跟關西達人們的BLOG時,都有一種眼神死的感覺,那個路線也太太太複雜了吧(因為我是路痴啊)。還好一切都還算順利…XD
如果看了還是覺得票券很複雜的人,我覺得你就是直接買到目的地票就好了…(毆飛)<- 超爛的建議
桃園機場裡的鋼彈


班機時間非常的早,所以飛機餐是蛋包
但是也不好吃就是了啦


到了關西機場後先去買周遊券




接著又去排隊買JR WEST RAIL PASS


接著就是搭車囉~到市區的交通有很多種啦,大家可以自己上網看那一種比較適合自己的行程,就用那一種吧…(超不負責任)






飯店裡的美腿機,我就是為了這一台才訂這一家飯店的啊,但是後來發現簡尼克用的時間比我長很多……(菸)


機場到飯店的路上大致上就是這樣,接著就是當天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