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6是我滿30歲的日子(遠目)
以前小時候總覺得自己30歲時應該已經結婚生子,或是賺很多錢了吧,沒想到真正迎接這一天時,才發現什麼都沒有啊…(淚)
凌晨時就在推特上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非常謝謝大家啊
ヾ(●´▽`●)ノ~~~♡
其中推友@turnturn 弄了這張圖給我
吼~我超開心的,我超愛阿銀的啊…(飛撲)


當天中午跟同事Kristen去吃飯時,她說一定要買蛋糕慶祝,我本來想說買個小蛋糕就好了,結果沒想到經理在旁邊聽到後就說生日蛋糕一定要買大的,於是就跑去公司旁的多柏思挑蛋糕,不過一進去才發現多柏思現在只有賣母親節蛋糕, Kristen 就跟小姐說「把母親節的那個巧克力牌子拿掉,幫我們插上生日快樂的牌子好嗎?」小姐回「可是這一塊巧克力很好吃耶,留著沒關係啦」噗~
之後 Kristen 又說吃蛋糕一定要配咖啡啦,所以又跑去小七買了咖啡,謝謝
Kristen 啊啊啊…(抱)
大蛋糕我沒拍到,只拍到切片的………(遮臉)
是說生日蛋糕都好難切的很漂亮…Orz


但是經理不曉得是被洗腦了還是怎樣,快下班時經過我的位置前,居然跟我說「那~就祝你母親節快樂喔」,我跟他對看了三秒後,他才反應過來說「喔,不是啦,是生日快樂」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因為我沒縮小腹,肚子太大,被他誤會了嗎???我的兒啊啊啊(捧肚)我想…經理應該是想媽媽了吧(拍肩)

=======分隔線=============分隔線==========

晚上就跟飯友約在三井慶生
是說去年也是來三井,今年本來有想說換一家好了,問東尼說他有沒有特別想吃的,結果他說沒有,隨便都可以←想必是因為忙翻了,根本沒空理我
簡尼克其實也有訂了其他家,只是後來都被刪掉了…XDDD
蛋糕是小開買的,他一直說他在大台北市奔波了很久才買到的,吼~真有心,不愧是跟我一起吃飯吃了7-8年的好捧油,我說那他生日的時候我會好好回禮的,他立刻搖手說「這就不用了」←到底是在怕什麼啦?








我們點了三個2200的套餐,三個1600的套餐
是說有一個套餐叫上方套餐,我一直眼花看成土方套餐,一時好怕端出來的是美乃滋全餐,一整個想太多,完全的銀魂中毒
生魚片




海膽山藥麵線


師傅招待的小菜


鮑魚沙拉


蟹腳沙拉


烤魚(我忘了是什麼魚?)






山藥盅




炸物


牛肉,下面的醬是韓式口味的,好吃


毛蟹,旁邊的是蟹膏


因為很好吃,所以再給他一張特寫,噗
毛蟹放在旁邊時,東尼一直以為是雞翅,整個眼花到一個極致,結果沒想到我把照片PO上Instagram上時,我的推友也說,他猛一看也以為是雞翅……說著說著害我都想吃雞翅了(腦波弱到一個不行)


吃到這裡的時候,簡尼克一直說他明天要健檢,他完蛋了,結果東尼冷冷的回他「反正你已經膽固醇過高了,何必在乎咧?你就吃吧你」←飯友都只在乎吃而已

而且席間聊到我要去大阪的事,我就說我有查到有一家好像很厲害的壽喜燒,午間套餐就要1800左右吧,東尼也立刻回我「那你一定要去吃的啊,不然你去那幹嘛?」←飯友都不管我的景點安排,只在乎我有沒有吃到,真的是好專業的飯友…(拇指)


牛肉


味噌湯




象拔蚌湯






銅鑼燒


紅豆湯


是的~又是一個母親節蛋糕
大家都在罵小開買錯蛋糕,這時我站出來幫他說話了,我說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中午才切了一個母親節蛋糕啊啊啊,我人真好啊,還幫他說話
小開說他本來一心想要買抹茶的,結果他找不到,只好買了這個
小開,你也算是有心啦~(摟肩),但是你真的不需要買這麼大一個啊~


吃完後站起來要離開時,東尼就默默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東西給我說「我沒時間,所以買了這個給你」
我一拆開來看,原來是NOV的隔離霜…(大笑)
我就跟他說「我下班時去康是美,才看了他二眼,想說他很貴,就又默默的把他放回去,沒想到你就買這個,哈哈」(因為我對保養品都非常的隨便,通常就是屈辰氏裡的東西隨便買隨便用而已,還沒用過這麼貴的隔離霜咧~)
東尼「很有默契吧~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很忙,剛才下班時才衝去買的」
噗~不愧是我的雙胞



跟飯友吃飯最歡樂了啊~好愛我的飯友啊(≧ε≦♥)chu♪
下一個生日的人就是東尼啦……ლ(❛◡❛✿)ლ
還有我們要快點安排台南行啊啊啊

後記:我妹看到FB的照片後,跑去跟我媽說我去吃三井,所以我媽就吵著說她也想吃,所以下星期一我還要再帶我爸媽去吃一次啊…(錢包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