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看到人家的食彩櫻食記,本來想要連假時去吃,結果放完假後才發現根本就忘了他
上禮拜突然又想到了他,朋友就說,那一起去吃啊,於是就約了昨天
地點果然有點難找,再加上我跟簡尼克都是路痴…(掩面)
還好最後有順利找到…(其實根本就是靠孤狗)
到了之後才發現我忘了帶相機,本來是想說下班時要回家拿的,結果我跑去白鹿洞了
所以…只好都用哀鳳隨便拍拍
我點的是晚餐定食,裡面有生魚片、小菜、主菜、甜點
這個是我的生魚片跟小菜



定食還可以選一個串燒,我選的是雞肉青蔥串,這個好好吃,我之後又加點了一串


主餐我選的是烤鯖魚
這個雖然不錯吃,不過好吃的烤鯖魚別的地方也不少,比起來好像就沒有什麼特別的…Orz


單點一份炸雞,大家一起吃
炸雞好好吃啊


朋友的炸漢堡排定食


我有吃一口,很多汁,充滿著肉味…XD


簡尼克點的松阪豬肉定食
一開始想說顏色很淡,感覺不是他的菜,沒想到比想像中的有味道,他覺得還蠻不錯的



這個是後來我又加點的雞肉丸串
串燒類的都好好吃喔



有的菜色重覆的就沒有拍了
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點到晚餐定食,點個一般的定食,再加點其他的東西就夠了

吃完後,大家想要續攤,但是並不想去對面的CHIFFON蛋糕店…(喂),主要是因為食彩櫻的餐後有附一小片戚風蛋糕,大家都覺得沒有配個鮮奶油或是紅茶,感覺好乾,暫時不想再吃戚風蛋糕,想要吃別的

題外話-我記得簡尼克二年多前有去CHIFFON蛋糕店買過一個抹茶的蛋糕給我,當時我就覺得根本就不怎麼樣,最近一直聽人家提到這家店才突然想起,喔~我之前有吃過,但是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冏

最後我們跑去敦南誠品吃抹茶冰
這個是朋友點的宇治金時,我有吃一口那個冰淇淋,好濃啊啊啊



簡尼克的培煎茶冰淇淋
跟抹茶的比起來算是比較清爽的,不過培煎茶味也蠻濃的,也是好吃



這個是我的抹茶霜淇淋
好好吃啊~(捧頰),以後我都要來這吃,阪急樓下的辻利再見了~(揮手)



但是吃完後回家我就發生悲劇了,我吃的太爽,完全忘了我正在吃中藥調經,回家後下腹超脹痛,然後腰又超痠……半夜還痠到爬起來,最後是拿了熱敷袋敷著才睡著(喔對,あずきのチカラ 這個系列,我覺得根本就是居家必備啊,真的是好好用啊,最好是各部位都買齊啊)
美鳳(中醫師),我錯了……對不起……(跪)

下次大家再去吃別的吧~(明顯的看的出來我不會收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