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微風國賓看了藥命效應,看電影前想說時間還早,去土三寒六吃個麵好了
遠遠的就被店外的人潮給嚇到,那是怎麼回事@@",之前來都不用排隊耶,現在才5點多,外面就一堆人了,本來想說如果要排很久就放棄,結果店員說只要10-15分就會有位置了,於是我們也只好跟著排了
台北人吃飯也太可憐了吧,一天到晚都在排隊,是餐廳不夠多嗎?
我點的辛味噌烏龍麵



簡尼克點的王國烏龍麵


其實就一般啦,大家也不用刻意去吃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去林口街吃宵夜
我最愛吃的就是紅心粉圓斜對面的蚵仔煎
每次都一定要點蛤蜊湯



還有蚵仔煎,而且還要交代老闆煎焦一點,外層要恰恰的才好吃
而且老闆一家人都很親切,這攤幾乎是我的宵夜首選啊


然後一定還要跟隔壁的鹹酥雞攤點一份魷魚
其實他每樣東西都不錯吃,但是我最愛炸魷魚,不會炸的太老,又很多汁,好吃




===========分隔線==============分隔線==============

星期五中午跟同事吃完午餐後,同事說想要去多柏思買蛋糕,我也跟著去,之後買了這三樣
我最喜歡的是右下角的那個大蒜麵包片,另外二樣我就覺得還好



下班時去BR4樓下買納豆,結果又順手拿了豆腐跟蜜桃茶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瘋狂的想吃納豆,星期六早上一起床,就立刻煮味噌湯,然後又順手用了豆腐、烤魚,吃了一個很日式的早餐,感覺非常的滿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