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表弟在msn上跟我說他要來台北玩(他在中壢唸書),他想要去吃「就是好客」,問我有沒有吃過?我答沒有後,他就說那一起去吃好了 (<-本來想說不要當他的電燈泡)結果那天msn他要下線前,我突然跟他說了一句「拜~小心點啊」, 是說我從來不會叫他小心一點,那天一說之後,他晚上就出車禍了 <- 表姐果然是七殺王啊啊啊……Orz

他本來想說腳受傷不要來了,可是仔細想想又覺得在中壢很無聊,於是又臨時決定北上,星期六中午我就開始打電話訂位,我打了大概10幾家餐廳吧,通通都客滿,最後終於在「非常泰」訂到位置<-我都感動的要哭了

到了才發現原來信義店就是NEO19裡麻布茶房的原址(因為我只吃過復興店啊~)
見了面,閒聊了一下後,就開始點餐了
非常泰的出菜速度超快,沒多久菜就來了…XD

蝦醬四季豆


涼拌青木瓜


月亮蝦餅


辣炒現剁牛小排(好像是吧,這道的名字有點記的不是很清楚= =")


咖哩雞


酸辣海鮮湯


清蒸檸檬魚


箭頭處就是我的帥氣表弟…XDDD


吃完後,陪表弟去信義誠品看包包,但是最後決定去總店買,一行人又跑去開車

表弟的戰利品


結果沒想到這一頓給表弟請客,我跟簡尼克超不好意思的啊,身為長輩還讓晚輩請客……Orz
簡尼克一直碎唸說不想要給表弟請客啊,但是表弟又很堅持他要請客,二個人就在那推來推去,後來簡尼克就說那下次換他請,而且他說他下次請表弟去吃法樂琪好了<- 表弟還不快點來再帶(女)朋友來找我們吃飯,我們等著你再來啊……(招手)

延伸閱讀:法樂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