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離家近的關係,信義區跟東區只要有新開的餐廳我都會很想去吃吃看
沒錯!我得了「新開的餐廳如果只有我沒有去吃過,就會感覺不自在的病」

而且之前看到人家分享紅通通的食記,感覺很辣又很重口味,這種我最喜歡了,於是就約了星期日晚餐時間去試試看

菜單
因為我們二個是第一次來,就叫店員推薦,他建議我們就點招牌辣雞吃吃看,一鍋就是二人份,一人份是299元









小菜-嗯~~都蠻一般的,是說韓式小菜好吃的也沒幾家


套餐附送的湯,放在杯子裡雖然感覺很特別,但是熱的時候倒,杯子不好拿,再加上沒有蓋子,湯一下又變冷了,喝起來就會有浮油= ="


春川辣雞-這是2人份喔


套餐會附生菜,讓你包肉吃,然後小黃瓜讓你沾辣醬


炒的時候,閒著也是閒著,就嗑起小黃瓜


單吃小黃瓜時,總是會想到他... 噗~


離題了,反正就是炒到熟了,就可以吃了


吃到這樣的時候,店員就會拿飯來幫你做拌飯




最後店員做了一顆愛心給我們


2人份的辣雞就這樣,感覺好空虛~回來跟我的飯友東尼說時,他只冷冷的說「不如去吃火鍋世家」……Orz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試試啦,但是如果是抱持著要吃飽的心,我看還是算了吧~

吃完之後因為太空虛,於是又走到靠近市民大道那的雙連O仔湯吃甜湯

福圓甜湯+麻糬
東區的這家雙連O仔湯居然還有麵食,甚至還有套餐,好妙啊~而且他的坐位非常明亮乾淨,廁所也是,感覺就很舒服,以後又多一個吃甜湯的地方了



韓國菜我想就北首爾鮮濃湯南韓國館了吧~其他的好像都不怎麼樣,如果有好吃的韓國菜大家也可以推薦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