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南下嘉義去阿姨家玩了一趟,本來還想要去台南的,結果因為颱風就泡湯了…(淚)

當天晚上我們9點多集合,從台北出發,到了那邊差不多凌晨12:30左右,休息一下後,大家就在聊說要吃什麼宵夜?結果平常非常早睡的小開,居然提議說,反正都這麼晚了,大家可以去吃微笑啊…(驚)

於是我們只好又繼續聊天,在1:30左右的時候,大家就一起出門了


黑暗中,只看到這個亮亮的招牌,就是我們要找的地方啦



半夜2點驚人的人潮




終於開門了,此時就會看到大家都非常專業的兵分二路,有的人去搬椅子佔位置,其他的人就去跟老闆搶點菜單,火速點完的人,就可以立刻上菜了,不愧是內行的啊


一陣混亂






成堆的肉


雞皮


雞肉


雞肉飯


雞肉片飯


小開的下水湯


簡尼克點的味噌湯,湯裡面有好多洋蔥跟油豆腐= =",而且因為洋蔥的關係,這個湯好甜啊,我只喝了一口,這不是我愛的味噌湯啊~


吃完回到家,都三點了……好熱血啊!

但是我覺得他不是最好吃的,最好吃的我覺得是大同
因為一樣是雞肉飯,就寫在同一篇好了
,而且因為去吃大同時,我沒有把相機帶在身上,所以只有用哀鳳拍了三張而已,大家就將就的看一下啦

雞肉飯



小菜-1
因為當天太晚出發去吃飯,大家跟餓死鬼一樣,看到什麼都想點



小菜-2


我們九個人去吃,每個人都吃大碗的雞肉飯,又一人點了一碗湯,然後點了滿桌的小菜,這樣子才880(好發的數字),南部真是個好地方啊~(按讚)

大同不愧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雞肉飯啊!(蓋章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