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簡尼克是個味噌控~(我真的沒看過有人比他更熱愛味噌了Σ(o゚д゚oノ)ノ)
所以上次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味噌拉麵時,立刻把網址丟給他 <- 就是因為這樣常常在MSN上丟吃的訊息,難怪瘦不下來。゚(゚ノ∀`゚)゚。

但是今天開車去的時候,簡尼克把40號跟140號搞錯,於是一直在長安東路上迴轉,後來打電話去問,才終於搞清楚正確的地址(攤手)
店裡只有賣味噌拉麵,但是有三種味噌:信州味噌(やや濃口)、九洲麦味噌(甘口)、北海道味噌(濃口)
小姐說最濃的是北海道味噌~我一直叫簡尼克點那個,結果他經過二郎的教訓後,他也覺得還是不要吃那麼濃好了 <- 想必是年紀大了,擔心起腎來了吧~




他本來想要點細蔥拉麵,結果現在沒有啊啊啊(替他捶胸)


冷麵看起來也好好吃,我一度好煩惱……(抱頭)
但是今天還是點了湯的


附贈的沙拉


小姐說沙拉可以搭配辣味噌一起吃








簡尼克點的信州辣味噌拉麵


他的叉燒肉好好吃喔~難怪菜單裡還有加叉燒肉的選項!


這個是我點的九州麦味噌叉燒拉麵,另外再加一份玉米
看看那個叉燒肉~~~~吼!我現在看到還是會流口水,好想吃啊


點拉麵可以加100元加點飯類
我選了蛋炒飯 <- 胖子就是怕吃不飽啊啊啊~
不過因為我最近飯前都會吃代餐,導致這碗炒飯根本就變成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啊~我沒辦法吃完…(淚)
第一次因為飯吃不下而這麼沮喪啊~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弱了……(拭淚)
想必這一切都是代餐的錯,因為我吃的那個代餐就是會讓你有強烈的飽足感,就算你不吃東西,也完全不會感到餓,要不是貪吃的話,真的可以當仙了~(但是我目前沒有瘦,大家也不用來問我到底是什麼代餐了……*遠目)

這家的拉麵好吃、又很日式(就是有點鹹= ="),所以最後你可以叫小姐拿高湯來給你加
如果不加那個高湯的話,可能喝二口你就會把湯匙丟下了


店門口


這家真的不錯吃,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啊

旺味麵場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40號
電話:2571-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