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到人家的食記後,我就去吃了(是的,我腦波弱,我沒有用
看到地址的時候,想說好熟悉喔,原來就在築地市場的旁邊啊



前菜
中間的那塊是章魚






菜盤
把照片PO上instagram時,有人回我「蝦子好金馬奔騰」仔細看,真的耶


今天點了一個特上海鮮鍋
因為上禮拜有額外的進帳,所以我才點這個,我平常是很勤儉持家的(認真)


這家店真的很熱愛把蝦子搞成金馬奔騰的樣子


醃漬佛手瓜、炒馬鈴薯絲
佛手瓜好吃,算是近期吃到不錯的漬菜


火鍋料都蠻好吃的,左邊那個口感類似HANPEN(還是其實他就是),很綿密




無骨牛小排,牛肉很好吃,而且沾上我愛的胡麻醬,我喜歡


小龍蝦很新鮮,肉質很甜


蛤蜊也不小顆


蝦子也都很新鮮


附餐有烏龍麵跟白飯可選,我選烏龍麵


飯後甜點是柚子凍西洋梨,很清爽


店門口來一張,但是路人不小心入鏡了


吃完後有一種…這個價錢我好像應該去吃橘色的齁?的感覺←誰懂你到底在說什麼

游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4號
電話:02-2393-0051
 


=========分隔線==========分隔線=========

吃飽後我跑去師大逛街,今天的戰利品是這個↓↓↓
太可愛、太有趣了啦,遠遠的我就看到他在呼喚我,立刻衝進去買了三雙,我好喜歡←結果買到蠢襪子開心的程度比晚餐時吃到龍蝦還開心,我真是個賠錢貨啊


PS.前天我終於去了誠品的紙膠帶展了,其實我從來都沒有買過紙膠帶,只是因為非常的好奇,再加上誠品離我家很近,我就跑去看看


因為都來了,就意思意思的買了一捲,本來也不曉得要拿來幹嘛,直到這天穿新鞋出門後,我終於知道我要拿紙膠帶來幹嘛了,拿來黏後跟或是大姆指旁超棒的而且花樣又多,超讚的,衝著這個原因我要再多買幾捲!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