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來京都住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的時候常常經過內藤商店,但當時沒有特別的注意,回來後才發現他們家賣的棕刷是主婦好幫手啊,但我居然就這樣子錯過了,所以今年又來住這裡的時候我就決定我一定要衝去買一堆棕刷帶回家,這天早上在飯店裡看電視的時候,外景節目剛好就在介紹內藤商店,還不停的稱讚他們家的掃帚有多好用,看的主婦我好心動啊,但後來介紹到價錢時我就稍微冷靜了,而且又想到如果拿掃帚去搭飛機這樣子也太不方便了吧,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是看太多魔女宅急便想要直接騎掃帚起飛了是不是?想想就立刻放棄了←其實是根本上不了飛機吧

IMG_3163

小刷子們看起來都沒有特別可愛或漂亮,但聽說個個都非常耐用

IMG_3162

↓↓↓主婦要買的是下面的這些棕刷啊,最後買了好幾個不同SIZE的棕刷,有的拿來刷馬鈴薯、地瓜……有的拿來刷鍋子,真的是非常好用啊

IMG_3160    

傳說中採用和歌山棕櫚手工精心捆綁製作的掃帚(啊,不小心拍糊)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帶它上飛機啊99999

IMG_3164  

買完後,阿姨會在這個台子上幫你包裝然後結帳

IMG_3161

因為這次我一樣是住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所以走過來大概三分鐘吧,真心推薦各位主婦有來京都的話,記得來這裡買棕刷啊

內藤商店
〒604-8004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三条大橋西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