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晚上去了一趙行天宮,結束之後在想等一下要去吃什麼,看看時間發現已經快八點了,打電話去貓下去問問,結果要等到九點過後(仔細想想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啊)後來想說去附近的東輝看看好了,到了之後大門都還沒推到底,店員就「今晚都沒位置喔」有必要這樣嗎?至少也讓我站進去一點再說嘛  

之後只好開車去東區,想說那家有位置就吃那家好了(自暴自棄)最後挑中的是天吉屋,要進去的時候,店員說「我們只營業到九點半喔,這樣子可以嗎?」看看時間大概是八點二十,想說只是來吃飯而已也沒差,就說好,結果店員也不把我們帶到旁邊的空桌,一直要我們去坐已經很滿的吧檯,是說也剩下不到一個小時了,店員是覺得等一下會有一堆來衝進來吃丼飯嗎?我不懂啊啊啊  

最後還是沒坐吧檯就是了,桌上放的是牛蒡茶,然後小菜也是牛蒡………該說他們很統一還是在整人呢?然後沙拉也不好吃

IMG_9074  

我點的天幕御食,menu上說有三種吃法,可以先單吃天婦羅,之後再添白飯,把炸物放上去,再淋上醬汁,就變成丼飯,最後可以再淋高湯變成茶泡飯

IMG_9053

炸物,白身魚一夾就麵衣跟魚肉分離,然後蝦子炸的太老了,蔬菜也很油膩

IMG_9055

先生點的天吉丼

IMG_9073  

吃完之後我覺得阪急樓下的博多天ぷら やまみ好吃多了,光麵衣不會散掉還有小菜是明太子就贏了,也不會像天吉屋一樣整間店充滿著濃濃的油味,然後店員都有一個特色,就是講話都讓人聽不清楚,這個晚上我對店員說了好多次「蛤?」我想他們可能會認為我重聽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0號
電話:(02)2721-3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