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前決定先把這篇生出來,因為我覺得千日前道具街根本就是主婦天堂,我要好好的介紹他(我是代言人嘛我)!在大阪的最後兩天我們選擇住Fraser Residence Nankai,之前看人家介紹,我以為他的房間都很大,但實際住了之後就覺得根本就還好啊說很大的給我出來道歉,不過房間內就有洗衣機是真的很方便,髒衣服丟進去就可以出門了,也不用算好時間然後要趕快去拿,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這點了,但簡尼克自從知道Fraser Residence Nankai房間裡有小廚房,他就一直吵著說那他要去黑門市場買牛排回來煎←這個人對牛排到底多執著啊
住Fraser Residence Nankai的話用走的就會到黑門市場了


途中還會經過吉本興業


本來是決定要先去買牛排的,但看到黑門三平門口的大腹,就先決定吃一下再說(喂)




吃完後又受不了誘惑的點了一碗螃蟹干貝丼


要不是還要去買牛排,我們應該會一直吃下去吧




在千成屋買蔬菜跟水果
題外話:這張照片裡我的頭髮看起來好多喔,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養髮成功?


每樣蔬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逛後一圈後決定在這家店買牛排




走回去的時候又經過了千日前道具街,我要大推這家山加陶器,我在這家店消費了兩次,東西便宜之外,結帳時還會再打九折,老闆根本佛心!然後我還在黑門市場裡買到了五個木碗,買的時候老闆不停的強調,絕對日本製、絕對不會燙(購物台口吻)最後還拿出打火機來燒,我當時很想要用手肘凸他說「你這招是跟台灣人學的嗎?」本來是沒有打算要買,但因為他算我們便宜,我們就腦波弱的去結帳了






這是我要回台灣的那天早上又跑來買的背影,可見得我多愛這家店啊啊啊


喔對,我在京都買的月印兔,這裡就有了















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
黑門市場
山加陶器
回飯店去吃完牛排後,我們又去了一趟日本橋,這裡真的是阿宅心中的好地方啊




















アニメイト日本橋店

========分隔線========分隔線==========

我買回去的牛排就是這二塊




搭配在千成屋買的蘆筍,好好吃啊啊啊


但我最後還是要抱怨一下,雖然千成屋的蔬菜很好吃,但這顆貴三三的逸品水蜜桃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咬下去那硬度根本就跟芭樂一樣,是我這趟買到最貴最難吃的水蜜桃了,再此提醒大家貴的不一定就好啊啊啊


↓↓↓這個木托盤就是在山加陶器買的,我好愛啊啊啊,最後一刻有去把他回家真的是太好了啊,重點是還很便宜啊(心)


延伸閱讀:2014黑門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