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江神宮回到京都的時候原本是打算要去吃壽喜燒,但因為抵達三嶋亭的時候已經錯過了午餐時間,最後就決定在商店街裡隨便吃吃了



其實我在磨芝麻的時候就發現我腳邊有一隻小強,但因為我完全不怕,所以就沒感覺,想說牠要爬就給牠爬,但因為我先生非常的怕小強,所以我就決定不要跟他講,等他吃完飯後出去再說我真是個好太太啊


沒多久豬排就來了




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那隻小強飛起來了,從我的腳邊飛出去啦\(^o^)/頓時隔壁桌的日本女生們個個跳起來驚聲尖叫,然後這些尖叫聲裡混著一個男聲,是的,就是我先生沒錯他嚇的立刻逃離他的座位(不虧是有在運動的人,那速度媽擠快耶根本光速)但我還是坐在原位,我當時的心聲是「淦,還是被他發現了」早知道應該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就殺了小強接著店裡的男性工作人員們就從廚房手刀衝出來殺小強,殺完後立刻幫我們隔壁桌的女生們換位置,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要換位置,想說就繼續吃啊又沒差,但隔壁桌的女生們一直對我露出同情的眼神(是的,因為小強是從我腳邊飛出去的),雖然我是無所謂,但人在異地還是裝一下好了(←到底是要裝給誰看?)最後就讓店員幫我們換位置,但我想如果我不答應換位置的話,我先生應該死都不願意坐回來就是了

換了位置後繼續吃,店家除了豬排外,其他都幫我們換新的,連白飯都重新換一盆


但我很想跟店家說「最重要的不就是豬排嗎?要嘛也是換豬排啊,換這些有的沒的是要幹嘛啦?去給我重新炸一塊過來我才要接受」但想到自己的日文很破,根本沒有辦法講出上面的回答,就只好又重新吃一遍配菜了,然後簡先生這時候用一種已經失去六魂七魄的氣音說「飯要重新吃一次,也是很累的」←我看根本就是驚嚇過度了吧




對了,大家要記住,就是這家喔


喔對,雖然遇到了飛天小強,但結帳時也沒有打折就是了

かつくら四条寺町店
京都市中京区寺町通四条上ル
営業時間11:00~22:00 (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TEL:075-221-5261
定休日:な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