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跟小開夫婦去吃喆園時聊到母親節快到了,他們不知道要去那家餐廳吃飯?我跟尼克就說沒意外的話我們家就是吃富美,我們家真的三不五時就去吃富美啊啊啊,然後上禮拜我們就一起跑來了,要去之前小開一直說他真的沒吃過這一家,但車子停好後,他又說他有點記憶了,他好像有來吃過←你還是先去吃銀杏好了
因為只有四個人不適合點桌菜(雖然硬點也是可以,但不用這樣吧),所以就決定點套餐自由配然後再加點其他的
醉蝦


五味軟絲、沙拉鮑魚、生魚片,今天的生魚片很好吃


炒海瓜子


炒青菜


因為我很好奇menu上的鮮蚵炒麵線,就點來吃吃看,比我好像中的好吃很多啊,我愛我下次來也要點


蝦姑


單點的鳳梨蝦球




蘆筍蝦手捲


清蒸魚


味噌鮮魚湯,喝到一半後跟店員說要加湯,本來以為他們會加清湯,沒想到加的是味噌湯,而且還重新幫我們加熱,超貼心


小開吵著要吃的處女蟳,現撈的所以很新鮮,兩隻$910,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便宜,但我覺得可以接受,畢竟我們上次跟他去吃的處女蟳一隻1000啊


吃到這裡後,小開說他還想加點,於是又點了蒜泥鮮蚵、三杯小捲、風螺




野生的一兩60,這盤有6兩


飯後水果


甜點


雖然很常來,但這次單點的菜色比較多,所以還是記錄一下好了,每樣都好吃,而且海鮮類真的很新鮮,沒意外的話,我們家四月底又要來吃了啊

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100號
02-27836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