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為了要去醫院看報告就請了半天假,看完報告後剛好是吃午餐的時間,在東區晃來晃去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決定先去玩一張刮刮樂再說←喂,也太展開!沒想到從過年前一路輸到底的我,居然中了200,當下就決定我午餐可以吃好一點了(到底有多窮啊我),剛好我買刮刮樂的旁邊就是凪忠孝店,所以就決定吃拉麵了

桌上有自取的福菜跟辣豆芽菜,這點比一風堂好耶(歐巴桑心態)


蒜頭也是一定要的啊


他們家有好多王喔,有翠王、豚王、赤王、限定王…我直覺就點了赤王↓↓↓(啊,圖片放錯了,下面那張才是啦)


沒多久赤王就來了キタ━━━━(゚∀゚)━━━━ッ!! 


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一片,但完全不辣啊,不辣就算了還很甜咧我覺得有點太甜了啊啊啊然後他們沒有太麵可以選,只有細麵,唉~我真的不喜歡細麵啊不過我還是私心的認為比一風堂好吃,我下次要來吃吃看不甜的豚王啊!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