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我們南下去阿姨家住了四天,本來預計要吃一堆好料,結果身為衰小王的我當然是什麼都沒吃到啊這天下午我們本來也是很悠閒的在家玩撲克牌(只有大家很悠閒,對我來說是拼生死)沒多久我表妹看到她老闆娘在伯恭打卡,她就大叫「這家有開耶」我跟我妹一臉茫然的抬起來頭「什麼!?」我表妹跟我阿姨兩個人就一搭一唱的說這家很好吃喔怎樣怎樣的………,然後我們腦波就很弱的就決定立刻出發(←這群人超怕吃不到的)



看到這個景像就覺得一定很好吃(到底是為什麼XD)




我本來想要點兩隻雞,但其他人說只有六個人而已不用吃到兩隻吧?結果我們點完菜後,小姐說「你們很幸運耶,雞已經在倒數了,現在剩八隻而已」我跟我表弟對看了一眼後,我表弟就立刻又衝去追加一隻←剛才到底是誰說一隻就夠的?
除了雞之外又點了麵線跟山菜,但這些都不重要啦,重點是雞!!而且我們點完後就聽到店家跟後面來的人說已經賣完了喔,都沒有了,我們坐下來後就超得意的(喂)


等了30分鐘後,我們的雞終於來了啊啊啊這油油亮亮的真要命,吃下去不得了啊,雞皮超酥脆,肉好嫩啊,連討人厭的雞胸都不柴,而且好香好好吃喔


是說雞送來的時候,我們六個人還在那邊說不知道吃不吃的完,結果沒多久只剩雞頭跟雞屁股了啊,這群人到底在那邊裝什麼!?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有去嘉義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看啊,我這次南下想吃的都沒吃到,還好還有吃到這個甕缸雞跟烤玉米,不然我可能要含恨北上了吧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菜公店2之1號
時間:星期六、日AM10:30-PM19:00(但其實雞賣完就結束營業了)
電話:05-2591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