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曉得為什麼晃到了雙城街夜市,晃了二圈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後來看到有一攤小吃類第一名,這~不吃行嗎?<- 超容易被影響的人……Orz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大家忍耐看一下啊


炸紅燒肉


花枝羹麵-簡尼克說這碗很微妙,很像是自己在家煮的這樣~(他也沒說好不好吃…所以很謎樣)


我的虱目魚肚湯


涼筍


其實…我覺得只能算是一般,可能沒有點到他第一名的東西(吧)~

在閒晃的時候,我看到這家豆花,感覺很好吃,於是吃完熱的就立刻殺去吃豆花



豆花送上來是這樣,上面的是糖水冰沙,豆花莊的也是這樣,只是他這個冰沙比豆花莊的更細緻,豆花也好綿密,這好好吃啊!不愧是金牌豆花啊,老闆~(飛撲)
為了這碗豆花,我可能會再跑來慶城街夜市吧…XDD
而且我甚至想要把前一攤的第一名的牌子扯下來送給金牌豆花的老闆……(毆)


另外~前一陣子我媽去烏來泡溫泉時,順便買了桂山冰棒
我好愛花生冰棒啊~糾吼呷耶啦


PS.在雙城街夜市裡,看到這個招牌
老闆,你也是飯嗎?如果是的話,你應該賣週邊的啊!(顯示為沒有辦法買到週邊的人的怨念…)


又PS.我之前一直打成慶城街,後來才發現是雙城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