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天很早就回飯店了,回去後我看女兒還活力充沛,那就帶去外面晃晃啦,本來我是想去吃茶香房長竹,但八點過後真的不方便帶孩子去先斗町那一帶啊啊啊,最後就去了飯店對面的茶乃逢(真的很近,過個馬路就到了),剛好一樓是滿的,店員就說那請我們把娃娃車放在一樓,然後讓我們坐二樓,上去後發現二樓都沒人啊,真的是太好了啊,我看店內的客人們幾乎都是輕熟女,不然就是在談戀愛的小情侶,我女兒在的話一定會吵到人家啊

IMG_1450

對面就是Komeda,是不是非常近

IMG_1448

招牌聖代

IMG_0744  

抹茶厚鬆餅,這個還好,裡面有點乾,兩個人吃一個已是極限

IMG_0746     

還好店員讓我們坐二樓,我女兒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在到處嗆聲……還好旁邊都沒人

  

雖然抹茶厚鬆餅還好,但聖代蠻好吃的,茶也很好喝,如果剛好在這附近的話可以來試試看,而且店員人超好的,我要泡牛奶時發現忘了帶熱水,她還去幫我裝,然後送上來給我,根本天使,長的也好可愛(心)

店舗案内(三条店)http://www.sanoah.jp/store-guide
住所:〒604-8004 京都市中京区三条河原町東入中島町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