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人家的食記介紹,說小廚房的魚很新鮮又好吃,剛好我很喜歡吃魚,就把店址記下來,過年期間陪簡尼克去延壽街看外婆時,發現原來就在外婆家附近,那改天就可以去試試了,然後我上禮拜終於去吃了
我們5:30左右就到了,所以餐台上還沒有看到菜,我們想說可能是還沒準備好吧,那也沒關係,我們單點就好了,魚料理的menu在外面,本來想要點一條清蒸魚來吃,但簡尼克不太會吃魚,我怕到時候要我一個人吃,所以就算了,只點了魚湯

豆酥高麗菜


虱目魚肚湯
魚很新鮮,缺點大概就是太早送來了啊,之後想喝就有點涼掉了



蔥爆牛肉


辣炒臭豆腐


最後追加了菜脯蛋,雖然也不錯吃,但我喜歡的菜脯蛋是那種古早味,表面要有點酥酥的,這種的我覺得蛋太嫩了


吃到一半時看到隔壁點的魚上桌了,好大一條啊,而且看起來好好吃,這時候就又有點後悔為什麼剛才沒點魚呢?不過沒關係,我下次來再點就好了,之後老闆娘從廚房出來,他說今天餐台上沒菜是因為他手機掉到水裡,所以他沒有什麼心情,而且今天煮的一定沒有很好吃,希望我們見諒,老闆娘真可愛,不過其實已經很好吃了,而且這樣子才花了520,真的好划算啊

我家小廚房
台北市延壽街115號
https://www.facebook.com/myhomeskitchen/info



吃完飯後,在走去停車場牽車時剛好經過樂樂民生店,我就隨口問簡尼克說「你想喝咖啡嗎?」(因為大家都說樂樂民生的感覺比樂樂大安好,剛好經過就有點想試)結果他抬頭看到招牌就說「是樂樂喔,我不要」←樂樂大安到底傷你多深啊~~~~~因為他不想喝,所以樂樂民生在我心中依舊是個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