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提到我左眼的下眼瞼正中間長了一顆像肉芽一樣的東西,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是霰粒腫,雖然在北醫已經處理過了(詳細請看這裡),但回家後我一直覺得醫生沒有清理乾淨,感覺還是有膿,於是有一天半夜我就發神經的用針猛戳那個傷口(←這就是悲劇的開始,人真的不能手賤啊)之後他不但沒有消失,反而愈來愈大顆,期間我還有去看中醫,中醫師看到後也嚇的一直說針眼怎麼會這麼大顆?叫我不要再碰了,因為不小心的話有可能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叫我快點再去眼科檢查一下,聽她這樣講我就很挫的立刻掛了北醫的黃醫生(就是我跑去吃沾麵錯過的那個醫生),她看到後就說她覺得這顆是疣,要立刻進開刀房割掉,但她覺得請另一個專門動眼睛整型的醫生來做會更好、更漂亮(順便幫我開眼頭算了)所以她就幫我掛了另一個醫生的門診,叫我開刀前先給他看診,於是我隔幾天就又去了一趟北醫給X醫生看診(這位醫生還是用代號好了)

X醫生感覺還蠻年輕的,但是說話非常的冷淡(冷到我都想要在診間裡披大衣了)檢查完後,就跟我說這個要進開刀房割掉,接著要送去化驗,我當時一直心想「這不就是個針眼而已嗎?為什麼還要化驗?」結果他下一句又說「如果是不好的話,就要處理眼袋下方,那裡也要切片處理」←是吃沙西米喔?切什麼切啦
醫生看到我一臉呆滯的樣子就接著說「最壞的情形就是像謝霆峰頭上的那個黑色素瘤這樣」←等等,他得的不是皮膚癌嗎!?簡尼克聽到後也有點嚇到,就問醫生「那眼睛會有變化嗎?」醫生回「會喔,因為是把眼睛下方的肉切掉後再把皮拉緊,這樣子大小一定會不一樣啊」聽到這我真的抖抖了,我不要變成那樣啊
醫生後來有發現我好像很緊張,就說「呃,我說的那個是最壞的情形,你不一定會碰到,我們還是要看化驗結果才能判定他是不是惡性的」←我可以罵一聲靠杯嗎?那你幹嘛說幹嘛說啦,嚇我是很好玩逆
接著就叫我下個禮拜再去開,但我很想要快點把它處理掉,就問他「這禮拜不能開嗎?」他一樣保持他專業面癱的樣子跟我說「沒辦法喔,因為開刀房排不上,而且大家都要看診,沒有人有空幫你開啊」就這樣子害我回家後一直提心吊膽,我超怕那顆疣會愈來愈大啊啊啊,我不想要到時候跟疣春一樣,整個人都被疣取代啊啊啊 ←他就是疣春,不知道的人快去看銀魂

開刀的那天其實我沒有很緊張,我比較緊張的是化驗結果(廢話,被他這樣子嚇,不緊張才有鬼),雖然只是個小手術,但一樣要換上手術衣,進到開刀房裡面就感覺好冰冷啊,躺好後護士還幫我蓋被子,接著我就看到了一個全身包緊緊的男人轉過來對著我說「簡小姐嗎?我是X醫生」就像這樣↓↓↓我腦中瞬間就出現「這…不就是朝田龍太郎嗎!?」(拖走)


接著他就幫我消毒,老實說消毒藥水進到我眼睛時,我真的覺得我要瞎了,眼睛刺的要死的時候,護士又過來說要幫我點麻藥,叫我把眼睛睜開(最好這個時候我睜的開啦)點完麻藥後,醫生就手拿麻醉針過來說他現在要打麻藥,這大概是最不舒服的時候了,叫我要忍耐,之後就看到他手拿手術刀對我說「手術完之後,傷口的地方以後應該是長不出睫毛了,這樣子可以嗎?」←都躺在那裡還打麻藥了,我能說不可以嗎!?
其實動刀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是後來電燒的時候,我聽到那個滋滋滋的聲音時有點抖抖(好怕他失手就弄到我眼睛啊啊啊)結束後,他意外的很溫柔的對我說了一句「你做的很好」醫生,我沒有做什麼啊,而且你幹嘛突然這麼溫柔?(搖肩)我大概是抖M吧接著就又聽到他跟護士交代說要送去化驗,然後叫我下禮拜再回診看報告,老實說這個禮拜我超挫的,我超怕化驗結果是惡性的,去領藥的時候,發現藥袋上寫了「良性腫瘤」但明明報告還沒出來啊,我只好一直用這個藥袋安慰自己是良性的良性的啊啊啊(催眠)


今天就是我回診的日子,醫生說沒有異常,是良性的高興到都想脫衣了(快住手)
但因為傷口還沒復原,所以下個月還要再回診一次,真的是謝謝大家的安慰跟保祐啊啊啊,我下次再也不敢手賤亂摸傷口了,也不敢小看針眼了,大家以後也要好好保護眼睛啊(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