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要去吃瑪莉珍,結果在找車位時,意外發現這一家「印天下印尼料理」,想說還蠻懷念峇里島的印尼炒飯,之前也沒有看到印尼料理餐廳,那就來試試看好了
店門口是這樣



翻了翻菜單,因為也沒有很餓,就點套餐吧,等到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其他的料理

簡尼克點的串燒牛肉套餐
牛肉因為醬料的關係,吃起來就是甜甜的,但是跟沙爹的味道又不太一樣




套餐有附三樣小菜
我覺得中間的咖哩不錯吃耶,屬於椰奶味比較重的,吃起來甜甜的,讓我下次好想點咖哩雞…XD



我點的印尼炒飯套餐
雖然跟在峇里島吃的不太一樣,但是已經算是很道地了,畢竟在台北很少能吃到這種口味的炒飯,能吃到感覺就很開心…XDD




雖然炒飯不錯吃,但是我沒有吃完,因為我吃到一半後,就跑去拉肚子= =",是我自己的問題跟店家無關啊啊啊~而且待在廁所的時間久到我好害怕店家會去報警啊……Orz

飯後甜點-裡面有地瓜跟香蕉,味道就是非常的南洋風,像是摩摩喳喳那樣的味道


套餐還有附飲料,本來是想要點比較特別的茶,結果他說現在剛好沒有,所以就只好點一般的紅、綠茶…(攤手)


吃完之後,就去師大夜市逛街,是說我上次才發生了在東區買鞋的不愉快經驗後(點我進入),前天翻皮夾,翻到一張訂購單,才發現我7/10有在師大的某家鞋店訂了一雙布鞋,結果到現在也還沒拿到(二手一攤),於是就順便走去那家店看看,結果店員看到訂購單後,就對我拍肩然後笑笑的說「還沒到耶,這個大缺貨」我「喔~那還要多久」店員「不確定耶」………嗯,因為經歷過東區那間鞋店的洗禮後,我現在聽到缺貨的反應都好平靜,只能說現在的店都好促咪,訂了鞋後往往都沒有下文~感覺就像是在跟你比耐力,誰認真就輸了這樣,所以我們現在都要抱持著不認真的心來訂東西~(誤)
反正提醒大家以後要買鞋的話,還是問清楚到貨時間啊,
特別是穿24號鞋的人嘿~

PS.除了鞋沒拿到外,蘋果也還沒退我錢~啊哈哈哈哈哈,除了笑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顯示為起肖

店家的地址,就在師大那個異國料理街走到底就是了,因為我也沒記詳細的地址 <- 不負責任啊,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