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家跟我妹在討論晚餐要吃去什麼的時候?我們兩個一心想吃momo,我們需要美國牛來滋養我們啊,結果四點多的時候我媽打電話回來說晚上要不要去吃四海一家?如果要的話就叫我們五點出門,她直接到那邊等我們,結果我爸碎唸說其實他不喜歡吃四海一家,他比較想要吃海鮮,我「那你要去哪裡吃?」我爸「去龜吼啊」我「你開車我沒差啊,那你打電話跟媽說」是說吃免錢的我還挑什麼呢?←不孝女

我們大約5點的時候從永春捷運站那裡出發,結果居然5:30左右就到了,一路上通行無阻

IMG_0220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到月廬要歇業的新聞好震驚,因為他生意很好,而且又好好吃喔,還好我六月的時候有吃到,立刻把照片翻出來回味一下,然後就發現食記還沒寫啊啊啊,趁這個時候出清一下好了,餐廳在山上,帶小小孩的可以搭車,其他人就用走的

相片 2016-6-20 11 23 42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唱的出來的人年紀大概都跟我差不多了(遠目)

回到正題,前一天早上在FB上看到有人在外木山打卡,沙灘感覺就好讚喔,下午到了親子餐廳後再看到裡面的沙池,突然覺得孩子好可憐(淚)於是我立刻去發問,到那邊會很遠嗎?要帶什麼東西?對方說開車超近,然後洋傘有得租,旁邊沖水20元,得到情報後,立刻問友人隔天要不要去?友人說他本來有事,他回家喬看看,晚上九點多他回覆說OK,我回到家時大概是晚上十點多,把孩子哄睡後,立刻去翻櫃子看有什麼可以帶的,好在我平常有存糧,我帶了二罐鮪魚罐頭、一罐玉米粒、1/3條沙拉醬、半條吐司、餅乾、還有一堆水果,最重要的是我有記得帶小砧板跟水果刀啊(這超重要)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友人跟我說他家附近開了一家親子餐廳,他遛小孩時看到餐廳裡的戶外區可以玩沙,問我要不要去?我說好啊反正我這麼閒,其實平常我是不愛去親子餐廳,但友人約的話我會去(畢竟朋友少要好好珍惜)我跟友人直接約在那裡,我跟我妹搭計程車過去

進去後發現椅子好可愛喔(心)

IMG_9788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孩子脫離嬰兒期後就會有一些用不到的東西,友人就建議我po到媽媽社團裡拍賣,po了幾樣後我覺得就是問的人多買的人少,有時候在上班也實在是沒辦法一一回答,再加上有的人砍價砍的實在是太誇張,後來我就懶的po了,接著我還po到自己的粉絲頁,但依舊沒賣掉幾樣,只有部落客的孩子的東西才值錢啊啊啊(淚唱)我妹知道後就叫我po到蝦皮拍賣上看看,結果接觸到蝦皮拍賣後東西沒賣幾件,倒是買了不少(掩面)

但因為我要上班我不想要看他一直跳訊息,所以我沒開推播,通常就是等到我空閒時才會打開,有一天進公司後發現有一封e-mail顯示我的ergobaby揹巾賣掉了,我想說「終於啊啊啊啊」

ps. ERGObaby跟Baby Bjorn我都想賣掉,有興趣的人歡迎詢問啊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禮拜想說帶孩子出去走走,最後決定去北海岸,我們大約是九點多出發,路上有塞了一下,抵達中角沙珠灣時差不多是11點多,我就叫我妹先下車去靠北過日子裡問看看有沒有位置,店員說有,還給了我們樓上最大的位置,她說可以讓小朋友在那邊跑來跑去,真的是很感謝啊,這時另一個店員也過來問說我們車停那?旁邊有一個停車場可以停喔,店員都是天使啊啊啊(手比愛心)

幼兒上車就爽爽睡

IMG_9443.JPG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家看日本太太好吃驚,剛好介紹到一個嫁到波士頓的日本太太,節目的最後就介紹了Luke's Lobster的龍蝦堡,然後才發現這個還沒寫到

店面就在心齋橋上,但我們明明就經過了好幾次,但還一直說沒看到,我想我們根本鬼遮眼

Photo 2-27-16, 2 38 38 PM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是跟我妹他們約好要去長榮鳳凰吃火鍋順便宜蘭一日遊,結果上上禮拜去小開家吃飯時,他說他們家也要跟,我想說人這麼多的話還吃什麼火鍋啦,直接訂一桌還比較划算,最後就在推特上請大家推薦,結果宜蘭的無菜單料理還真的是很熱門,好幾間都沒位置,最後問到了武暖,他說有,但我要先匯訂金,可是他一直沒傳帳號給我,我想說這樣子是有訂到還是沒訂到啊啊啊?(來回跺步)結果前一天他們打電話跟我確認,最後就說那訂金就算了(到底是……)不過因為我們是六個大人三個小孩,他們假日一桌一定要八人份以上,所以我們點了八人份就是了

小開家在宜蘭有溫泉套房跟農舍所以他們前一天就去宜蘭了,我們則是當天早上八點出門,抵達宜蘭的時候大概才九點吧(雪隧逼死人啊)

農舍裡有好多玩具喔喔喔,我女兒熱愛這台車,畢竟平常沒得玩啊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日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查到這家新的沒吃過,我們就跑去吃了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再加點兩份主餐

相片 2016-7-17 19 55 36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面上的無糖優格我最愛的是Madam Jan's,以前寫副食品文章時我也一直推薦他,可是要買他的話就一定要去SOGO,雖然離我不遠,但也不是走一下就買的到的距離,所以雖然我對馬修有意見(google一下就會知道了),但因為我家附近有一間門市,所以有時候沒有辦法去SOGO買Madam Jan's時我就會直接買馬修(呼自己巴掌),但我很討厭他們的一點就是每次都會不停的推銷提貨券,不管我說了多少次我不需要,店員每次看到我還是要再推銷一次,還一直說會送果醬,我「喔喔喔,就是上次出包的那個果醬喔?」都講這麼明了,店員還是不死心,不然就是說他是為了我好,要幫我省錢,奇怪了耶,老娘想多花錢還不行逆110601.jpeg這幾次我真的有被逼到走投無路的感覺,所以上禮拜我買了weck一公升胖胖瓶、超級克菲爾菌、曙產業水切優格盒、鮮乳坊鮮乳,我決定要自製優格了,不要再逼我了可以嗎?(怒吼)

其實我沒有固定吃優格的習慣,只是一個月前在SOGO買了一堆日清的麥片(其實我一開始是迷上Calbee,但台灣賣太貴了,我就改買日清,我覺得也很好吃啊,而且價錢便宜多了)我現在每天的早餐就是吃無糖優格配麥片(有時候會加水果),我覺得好省事喔,都不用去想要買什麼(主要還是因為我們公司這裡沒有好吃的早餐就是了)

好了,說了這麼多,來動手吧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